close
老實說~
一直都很不喜歡這個理論....
很想就這樣不去相信~
但是...越是這樣~
事情就會像這理論一樣的發展~ = =
生活中總會冒出一些事件~ 去讓你相信這個...唉

常常會決定去忘記一些事~
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些...活出自己~
呼...
那些事的人事物就偏偏跑來招惹我...
好煩好煩~
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的去用時間淡忘呢?
我只想找回自己一人時的快樂呀~
為什麼還是讓我沒法放下對一些事的在意呢...
我不想要這樣了啦~
一味的如此~
在別人眼中的我,只是個傻子呀~ (雖然也沒被認為聰明過啦...)
不想成為他人而活的我~
而是為自己活的亞青呀~ 時間救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