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 原來我沒有所謂的「生活品質」這麼久囉!
去年的八月底到今年的三月初,半年多ㄟ... 嘖嘖

這半年多來,算是我人生滿大的一個轉變吧!
上工作軌道,身邊多了個人,身份由拿紅包轉變成發紅包.....
好多好多,都來不及記載,然後就這樣過了半年...

第一次發現自己少了過往的特質,是在第一任男友剛交往到分手期間。

當兩人的個性與興趣是天差地遠,以及我剛擺脫高中邁入瘋狂玩耍的大學時期,
自然就遺忘了自己最愛的:閱讀書籍。

會赫然驚覺這件事,也是因為自己處在失戀期,所以多了很多時間思考,
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沒有碰「閱讀」這塊了。

而第二次,就是現在。

在現任安親班工作的期間,發現每天總是疲累的回到家,
在百般不願的上班,只因為主管的處處干涉及莫名的細節要求、家長的要求... 等等壓得我透不過氣,
回到家更不想用多餘的體力和「閱讀」培養感情,不是放空看電視大笑,就是睡覺休息。
如此的日復一日的生活,前陣子我驚覺自己的無趣人生,以及遙遠的------ 生活品質!!

所以,開始想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準備轉換跑道,有個明確的小方向,希望自己能夠和書籍一塊兒工作,當個公職的圖書館員。

首先,我得先擺脫這一切的罪魁禍首------ 安親工作。
和家人討論過後,決定以「全家遷居」為由,逃離安親班。
原本,和很照顧我的新同事討論,看是要三月底走還是帶完期中考;
最後還是覺得早走早擺脫,也比較沒有情感上的牽掛。
(不過,這樣倒是很對不起挺我的那位小女生。她是我唯一的牽掛和抱歉)

不過,我一直有個預感,
總覺得如果這次我不當機立斷的辭去這份工作;
最後,我依舊會是被迫離開的那位。
(或許是主管對我的控班能力一直很有意見吧!XD 還跟新同事分享了呢....)

Anyway,如果我直覺夠準,
就在讓事件成真以前,先自行請辭,以免又遇到和之前被請走路的窘樣產生。唉....

大家,在我的本命年(福虎年?)祝福我的事業前途順遂吧~
也祝福大家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