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該說我懶還是太忙,新的網誌又拖了一個月更新...
(認識我的人,應該會說前者吧!XD)

說我最近沒發生什麼事,倒也有一些事可以寫...

二月份,辦了半年一次的金陵女中02班的正妹聚會!(指其他人)
三月份,當了一年一次的砲灰,還是拖著病體去的...
四月份,吃了好久一次的金陵姊妹聚會*2;
    一次主題是- 邵的歡送會,另一次則是- 大家忙了一陣子的慰勞自己(壽喜燒)
五月份,即將到來... 卻已經有了值得期待的日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可能是老天看不下去我當米蟲的日子過久,
在每日習慣的看MAIL、聊天中,就出現了很多「工作機會」!
雖然很感興趣,但也有很多是需要和家人溝通的...

1.在學姊寄來的MAIL中發現正音班的訊息,就找到了更便宜的價格在國語日報。
當然也已經和爸媽商量請他們小小贊助我了!

2.淡江的華語教學中心。已經寄出履歷,說是四月底公布....
話說,現在也算是底了吧...資訊也都不見人影...

3.印尼的徵華語老師,很想去試試。
也很怕我爸媽反對,雖然我不一定會上...

4.朋友再找家教時,幫我注意到的華語家教。
感覺很不錯,時薪500。但是下午打過去後,聽到了「晚點再打給你」之後,
就毫無消息了....... = = (剛剛還默默的傳了一封簡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五月,對我來說,是個忙碌的日子!
要注意報名期限,要決定一些事情!
希望,可以一切都順順利利~~~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是如此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