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後,發生了好多事情,都來不及記錄。
以為自己就這樣不順了。

沒想到,在生日過後,就發生了很多好事。
一來,有人一洗去年的記憶,被我換上了美好的回憶。(哈)
二來,我在洗過溫泉後,一連三個工作找我面試,也都上了。
   最後選擇了不坑人的那間安親班,也離我家最近。
最後,找到工作後,連一直沒有很好的偏財運,都默默讓我中了兩千八百五十。
   真的是無敵神奇。

對了,說到這,倒是想起來自從找到工作後,
就過著忙碌忙碌再忙碌的生活,沒有時間去還願,這週末找時間去吧!
以免之後教導那群小一的小鬼們,不順利....XD
(DEAR 神明,請原諒我這麼晚才去還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自從我去安親班被小朋友荼毒後,
我深深覺得自己扮黑臉實在很不成功........
好在主任對老師們很好,個性也好相處。
所以,希望能夠在這邊學到很多的東西以及經驗,
也希望之後的教學與帶班能夠很順利!!!!為我賺大錢~~~XDD

By the way,今天因為是我的農曆生日,
所以就想說順勢記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。以祝我生日快樂~~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