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,人的事情越多,
遇到的情況越複雜,對於越小的事會更容易滿足。

最近的我,深深體會到這個道理。
為了生日兩日遊,我很希望且祈求紅娘娘駕到。
終於,在禮拜五晚上有了一點蹤跡,
我第一次不覺得麻煩,
還有了或許我的人生已經離開了凹凸不平的山路,在康莊大道上了!(哈)

但是,我想偉人說的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!
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,這樣說著:悲傷往往比快樂還容易記得~

一整個就是我禮拜六凌晨的寫照啊!(哈)
開開心心的認為雨過天晴,開開心心的想著禮拜五發生的事;
人,終究沒辦法一直快樂的呀!
我,這隻鴕鳥,被人硬生生的從泥土中拔出了脖子,痛。
痛到,今天的上眼皮特愛下睫毛。

唉,是呀!
我這隻鴕鳥的老毛病,就是會常常自以為...
或許,哪天我的人生履歷上,專長可以填上:自以為、自欺欺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