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說要過得平淡也不是,過得轟轟烈烈也不是。
所以,就這樣離上一篇隔了有一段時間。
話說,此篇是嚴重的抱怨文,不喜勿入~


我最近真的壓力不小,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好、不對。
接二連三的工作,都是請我先不要做了.......
小安親班,是我太過於粗心,訊息收到!
國小家教,是我管不住小孩.......不懂。
明明家長的:不要太兇,猶言在耳。
小朋友也是屬於容易分心的,希望適當的休息換來他短暫的專注學習;
卻也換來了,先不要來了的結果。
整個信心大打擊,抱持著很希望可以讓小孩子進步的心態,
畢竟小孩子是那樣的可愛;
但是,如果換來的是家長的如此想法,那我只能覺得遺憾。

畢了業,發現了金錢的壓力,
這樣的結果,讓我慌到極點,就連最近培養的縫襪子娃娃興趣,
縫不好也讓我大崩潰的哭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u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